神奇妙的醫治

剛來美國時,我為了參加公民的英文考試,每天得學習英文八小時以上,還要做家務,經常搞得筋疲力盡。感謝神!神是我的力量與智慧,幫助我順利地考上了公民,得到了政府發的白卡和紅藍卡。

神是我的力量

過了不久,我病了,肚子痛得很厲害。開始我用以前的老辦法,自己買止痛片吃,吃了三天還沒好。我對老公說:「不行了,得去醫院。」到了醫院,醫生說:「高燒一百多度,須馬上住院。」感謝神!醫生和護士對我很好。但我很緊張,英文不好,只記得「痛」就是「pain」,於是我一說「 pain 」護士就送藥給我吃。

醫生說:「你有白卡,看病不必自己花錢,為什麼還拖這麼久才來看。」醫生很好,派很多專家來檢查。終於發現是腎發炎。有兩種治療方法:一是吃消炎藥,二是用一根很長的針,從腎裏抽出液體來化驗。我一聽,快嚇死了,那一定會很痛。

我問醫生,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不必打針。他說,如果一週內吃消炎藥好了,就不必打針。我想我們的神是萬能的神,只有祂可以救我。神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因此就迫切禱告:「主啊!快來救我,讓我吃消炎藥,在一週內就可以好了。」

很奇妙,不到一週我就完全好了。護士端來一大盤飯菜,我竟全吃完。走在走廊上不禁興奮地唱起讚美詩來。護士見到我說:「快出院吧,你哪裏像病人。」後來醫生再檢查確定炎症已慢慢地消失了。

神是我患難中的幫助

我最愛的運動是打乒乓球。在我們住的老人公寓,有個乒乓球室。每天早上七點鐘,就有不少朋友聚在一起打球。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,噓寒問暖,真像一家人。由於乒乓球室離我的房間最近,我又不想站在一旁等人打,所以每天總是頭一個跑去開門。我們乒乓球室的地面鋪的是地毯。我的鞋底磨擦力大,不適合在地毯上跑動,有幾次鞋底勾住了地毯,差點跌倒,但我總是忘了去買新鞋。

有一次打球時鞋底與地毯真的勾在一起,明明知道只要移動一步就安全了,我卻動彈不得,一失去平衡就向後跌倒。不巧後頭有一張小木桌,結果,我的後腦碰到桌角,又正好碰到大血管上,霎時鮮血汨汨湧出,流個不停。心想不妙,我身上有多少血可流呀!等到救護車來,我就沒命了。於是馬上向神禱告:「主啊!只有祢能救我,求祢告訴我破口在哪裏?」

感謝神!我馬上摸到破口處。緊緊壓住破口處,血止住了,祂救了我。後來,我被送去了醫院,縫了六針。

從醫院回來以後,我的好朋友聽我回來了,激動得淚流滿面。還說:「不知你還能回來嗎﹗」

我說:「能!神與我同在。」真的我回來了,當天上午從醫院回來,我還去「 99¢」雜貨店買東西吃呢!直到現在,一點後遺症都沒有留下。

這些經歷讓我更深體會到詩篇46:1寫道:「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、是我們的力量、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」我們的神是又真又活 、垂聽人禱告、值得我們信靠的偉大奇妙神,我要永遠讚美、歌頌、感謝祂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