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與得的平衡

宇宙的豐富繁榮,建立在給與得的平衡上。比如植物從太陽得到光能,從大地得到水份營養,它就給出果子和花卉。動物得享果子,就給出一點勞力,幫它繁殖到更遠的地方。

婚姻的美滿也建立在給與得的平衡上,夫婦都得學習接受愛和付出愛。在接受愛時得滋潤,在付出愛中經歷有意義的人生。只得不給的自私,和只有給沒有得所導致的情感破產,都不能使婚姻持久。

企業的成功更是建造在給與得的平衡上。一個公司給出它的產品和服務,得回一些利潤報償,它才有更多資源繼續服務社會。

社會的富有也靠給與得的善性循環。資本主義社會鼓勵人人給出努力,就可得回財務報償。善用這些財力做適當消費,就刺激了需求,製造更多就業機會,提供人努力工作的環境,引動了經濟的善性循環。

飛揚協會的服事果效也維繫在給與得的善性循環上。我們付出了相當的人力、物力、心力,開展了雜誌、網站、講座、牧家關懷等十四項工作,服事了您、教會、許多基督徒和慕道朋友。我們需要得到一些財務支持,才能繼續神的事工。

2004年飛揚的服事
涵蓋了下列十四個層面:
一.神采飛揚網站:開播至今三年半,已有二百萬人次全球訪客。是信徒或傳道人搜尋資訊最佳助手。

二.e信e得網上周刊:每周發給全球一萬二千多網友,是傳福音利器,也可轉寄親朋好友,無遠弗屆。

三.飛揚雜誌:主題明確,內容豐富,切入信仰與生活接觸點。約一萬訂戶,二萬多讀者。

四.「飛揚的人生」迷你月報:每月發行二萬份。精緻、簡明、雋永,信息引人入勝。

五.飛揚生活講座:在世界各地舉辦約廿餘場,並有約400人歸主。

六.廣播工作:製作與生活相關的福音節目,提供達拉斯、堪薩斯、溫哥華與南非電台播放。

七.師母關懷:今年在南加舉辦了二次退修會,並在南加各區成立「師母支持小組」,是牧家心靈小憩的補給站。幫助了近七十個牧者家庭。

八.遠東培訓:已協助六個培訓點,裝備了許多神的工人。

九.飛揚錄音帶:廿六套精美有聲書,祝福造就了無數心靈。

十.上班族團契:在北加矽谷支持建立了六個團契,向專業人士傳福音。

十一.網路事工研討會:今年五月舉辦研討會,推動教會、機構網路福音事工的互相支援。

十二.飛揚冬令成長營:今年十二月26-29日在Hilton Costa Mesa舉行。

十三.遠東都市全福會:飛揚駐遠東同工,協助建立了兩個都市的全福會。

十四.出版材料書籍:與基督教出版社合作,出版了十餘本屬靈書籍。

感謝神,這十四項服事使許多人獲益,口頭的回應,來信的嘉許,都帶給飛揚同工甚大的鼓勵。

懇請您為飛揚的財務需要代禱──2004年一月到九月,由於事工的擴展,我們平均每月必須支出三萬五千元,但平均收入只有一萬五千元,每月約不足二萬元。我們極需在十二月的聖誕季,收到一些奉獻來彌補上述的赤字。

敬請選擇下列支持飛揚事工的辦法,送來您的關懷及支持:
●如果您奉獻$15元,可以支付個人一年六期雜誌印刷郵寄成本費。

●如果您奉獻$50元,夠支付您自己和二個朋友的雜誌年費。

●如果您奉獻$100元,我們將贈送您任選二本李順長牧師最新著作的袖珍書《中年為機》、《信心之旅
》、《祝福滿滿》和《心靈天窗》(每本約25頁)。

●如果您奉獻$200元,我們將贈送您任選二本上述袖珍書,及整套48期「飛揚的人生」迷你月報。

●如果您奉獻$300~400元,將贈送您上述四本袖珍書,及整套48期「飛揚的人生」迷你月報。

●如果您奉獻$500元,我們除致贈您上述四本李牧師的袖珍書及整套「飛揚的人生」迷你月報之外,另贈送您一本李牧師今年最新力作《第N類接觸》。(本書共120頁)

●如果您奉獻$1000元以上,我們除致贈您上述四本袖珍書、整套「飛揚的人生」迷你月報及一本《第N類接觸》外,另再贈送您一套近來風行世界各地,台灣Good TV 製作,李順長牧師主講的《贏家行列》DVD (共五片,廿講)。

請寄支票到P.O. Box 5514 Diamond Bar, CA 91765, 抬頭:Touch Life Mission 或上網WWW.touchlife.org 點擊網上奉獻。

主耶穌說,施比受更為有福(徒20:35) 。從上述生物、企業、社會因給而進入善性循環的論證,我們很容易聯想到,給與得的平衡也是富化靈性生活的定律。您所給飛揚的財務支持,神將會在人意想不到的地方,回報給您出奇的驚喜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