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訊

基督心●福音情●生活智

飛揚冬令成長營之約2004/12/26-29

還沒有報名?趕快打電話來909-860-0395 或上網報名www.touchlife.org/2004retreat_default.asp

一個基督徒如何走向成熟的生命,融合了神的心意、對福音的熱情與生活上的睿智。無論是個人或是家庭,都能藉著真理與生活應用的教導,得到極大的幫助與成長。

◆主題講員:
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周神助牧師
本會的會長李順長牧師。

◆十三個專題:
涵蓋範圍寬廣深入,從個人在教會中的服事、社區福音的外展,到夫妻親子之間的相處、青少年問題的防治,及促進個人身心的健康等。由十五位牧師及知名專業基督徒共同主持。為了不讓大家錯失任何講座,許多專題將都重複輪替。

◆地點:
Costa Mesa 的希爾頓飯店,訂房請直接與飯店聯繫,714-540-7000
大會特價$69+稅/每晚,可住四人。(請聲明是參加Touch Life Retreat)

◆多項選擇:
自由活動時間裡,大會也精心安排了福音歌手盛曉玫主持的現場音樂會、陳逸豪牧師的音樂醫治時間,以及電影欣賞等特別節目。

◆報名費:
僅收報名費大人每位$50,青少年及兒童每位$30。(餐飲自理)

◆報名:
1.使用上期飛揚雜誌中的彩色夾頁,報名單就在海報背面,請郵寄報名單及報名費到飛揚協會。或電話本會索取報名單。
2.使用網上報名,網址:www.touchlife.org/2004retreat_default.asp,可用信用卡付費。

歡迎闔家參加,讓我們服事您,過一個全家人身、心、靈都成長蒙福的假期。

◆青少年與兒童節目
本次成長營同時備有青少年及兒童專屬的節目與活動,內容活潑充實,大人小孩全家一同受益。
青少年與兒童節目簡介如下:

青少年節目
◇主題:熱愛生命 Passion for Life
◇講員:俞明禮牧師
柑縣台福基督教會英文堂牧師,畢業於Biola大學,目前正在Talbot神學院攻讀道學碩士。
◇活動總策劃:張家豪弟兄
目前正在Talbot神學院攻讀道學碩士。
◇敬拜讚美:由Cornerstone Bible Community Church敬拜讚美團隊帶領。
◇營會輔導:陣容堅強,有16位青少年輔導,負責帶領小組活動及其他營會活動。

◇節目內容:
1.往加利利的路上──人生視覺展
2.小組活動──彼此認識,討論講道內容,小組節目等等……
3.團體活動──包括戲劇、才藝晚會(在冬令會最後一個晚上,由各小組根據不同主題提供創意節目)
、團體競賽(遊戲,特殊任務……)
4.精彩講道(俞明禮牧師五堂講道)
5.專題討論──包括a.如何展現你的特殊風格(正直及貞潔等等) b.在生活中的敬拜(探討如何透過音樂及演奏敬拜) c.如何做智慧的選擇 d.堅定我們的腳步(在社會中如何站穩基督徒的立場)

兒童宣教營
◇由萬國兒童福音佈道團(CEF)
聖迦谷區執行主任徐偉智弟兄負責

此次特別為與會的小朋友精心策劃一個嶄新的宣教之旅──八個大小不同型態的聚會。
小朋友要學習、體認、經歷主耶穌所託付的大使命如何在現今地球村裡活化出來。當然,他們必須先要親身經歷這福音的大能。

◇節目內容:
1.重生得救的經歷
2.兒童的宣教詩歌
3.宣教探索
4.布偶對談
5.宣教英雄略傳
6.跨文化認知、跨文化介紹(含該文化點心的品嘗)
7.現場表演、宣教經文背誦
8.宣教遊戲、手工等

讀者網友熱情迴響
謝謝您,在主裡的鼓勵與愛的關懷,使曾受傷的心靈振作許多,並願意永遠將這種安慰的愛去施散在其他渴望的肢體中。

每期的飛揚我都會讀,有好的文章,總是copy了分送海內外朋友。謝謝您! Rachel Chao College Station, TX

謝謝寄來飛揚雜誌,很喜歡,希望也能收到e信e得網上周刊。感謝您們在主裡愛心服事,幫助許許多多的人。願神賜福,堅定您們手所作的一切聖工。 劉羅秀華 Alexandria, VA

多謝貴刊精彩的作品,使我人生和靈性有成長的機會,能榮神益人。 Natalie Chen Martinez, CA

我是個初信的基督徒,在信仰生活方面,需要指導和幫助。看到近期的飛揚雜誌第40期,對我幫助很大,特別是「動機與成就」和「塞翁失寶、焉知非福」這兩篇文章,給我啟發和幫助很大,感謝主。
孫常玲 Plano, TX

上完領袖訓練課程後,我有很多的領悟,無論對領袖的認知或在對屬靈生命的追求等,對神所賦與的恩典有更多的體會及感恩!飛揚的網站真是非常的豐富,特別是經文的搜尋對我講章的預備或讀經都相當有幫助。
昨天我收到了飛揚雜誌,真是高興,讓我整晚都很興奮…… 粟榮花 臺灣拓荒神學院

我是在台灣的一位牧師,謝謝你們每次提供的信息 ( e信e得網上周刊 ),不僅激發我服事的動能,這次信息更給我生活上的提醒、警惕。願神紀念您們的辛勞! Stephen Yuan 台灣遠東廣播公司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