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揚協會通訊

李順長牧師宣教行程

4月 7日讚美之家
4月19日洛福婦女團契
4月21日睦鄰行道會
4月 24日~5月 20日 遠東六個都市宣教之旅
●歸納式查經法
●領導學
●和諧社會
5月24日~ 27日 新澤西主恩堂
5月31日羅蘭崗聯合團契
6月 9日讚美之家
6月16日睦鄰行道會
6月23日喜樂教會

謝建邦牧師服事行程(四-五月)
整個三月份的主日,謝建邦牧師都有講道的服事,同時於 3/16及 3/23兩個週末在達福地區主持「和諧人生」講師培訓。

接續二月份聯繫及確定春夏兩季的遠東宣教培訓行程及內容,謝牧師已預定春季的宣教培訓在四月初啟程,五月中旬結束返美。此行計劃到幾個曠神上課,教個人佈道、解釋聖經等科目,並培訓校園同工 ;在城市主領「和諧人生」講座,也會在教會講道。謝牧師已開始準備神學培訓教材、「和諧人生」講座材料及講道信息。

請為全程的安全、身心的健康、工作有果效,帶領許多人信主,及謝師母和女兒居家與工作的平安順利等事項,經常代禱記念。

徵文比賽請踴躍投稿

一年一度的飛揚雜誌徵文比賽,本刊已開始接收各地的來稿。本年的題目:「逆境中的祝福」,詳情請參看左頁,至4月30日截稿。請把握機會,寫下您 (或周遭人) 生命中的精彩見證,榮神益人。

讀者、聽眾迴應

●最近閱讀飛揚雜誌才發現如獲至寶。拜讀之餘,躍躍欲試,實因感動太多。

能否多寄兩本88期雜誌?內中文章篇篇都值得一讀再讀。請再寄予我一些過期的飛揚雜誌,以便拜讀後轉送慕道的朋友們定能受益。我以此為傳福音的敲門磚,俾使更多朋友明白主恩的甜蜜。

聽完「讓幸福環繞的女人」 CD ,深受鼓勵,送給幾個女友聽,她們也都很喜歡。 ~王文玉

●謝謝您們寄來三本第 90期飛揚雜誌,我將送給三個女兒,希望她們今後亦訂閱。非常喜歡李順長牧師的主題文章,及封底「智慧的花束」,每期一收到就先睹為快,其中的精闢文句讓我受益良多! ~朱保權

朋友送了一本飛揚雜誌給我,我看了很喜歡,昨天已去訂閱,想請問貴刊有沒有作者「星學」出的書或雜誌,他的文章太好了,或可以上網看他的文章嗎?

他的文章深深感動我,我印了一些也 email給很多朋友,大家都稱讚不己,而且也感動一些朋友,使他們能去教堂,認識而且接受主,我是一看再看他的文章,請他再接再厲多多寫,我也會一一發送出去給尚未信主或是已信主的朋友,他的文章定會感動他們。

●我已有幾位朋友看完他的文章之後說「什麼時候我跟你一起去教堂 」。可見文字傳播是這麼有效!謝謝你們了。 ~Helen Carman

●感謝李牧師與師母來我們教會分享聖經真理與人生經驗。我們會友對您在聖經上的認識與應用都大有收獲。希望日後您們能繼續來新澤西傳道。 ~忠偉、惠貞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