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揚事工報導

和諧人生事工報導

經過這幾年金融海嘯的衝擊,人們開始覺悟到人生和諧平安的重要。

飛揚協會發展多年的和諧人生講座,透過李牧師、謝牧師、翁牧師在世界各地推廣,幾年下來,結出許多佳美果子。從親子、婚姻、職場、情緒、四個角度切入,將福音在日常生活中的應用,教育會眾,讓基督徒和慕道友同時獲益,並懂得應用聖經真理來美化人生。

佳美的宣教腳蹤

值此秋末冬初之時,飛揚協會會長李順長牧師,及宣教主任謝建邦牧師已相繼前往遠東宣教培訓。

李牧師的行程於十一月初結束,謝牧師到感恩節前夕才返回。謝牧師不但到大城市,也到農村小鎮 ,甚至上少數民族的山區去,在幾個曠神培訓點教「釋經講道」課程 ,傳講系列信息,或「和諧人生」講座。同時,還走訪曠神同工,就該地區培訓事工的推展交換意見。

李牧師和謝牧師在培訓中,不僅上課,同時傳遞飛揚事工的異象與需要。請繼續為神僕人在主前代禱:求主賜下身體強壯健康、未來宣教之旅、做工的果效與能力、培訓聚會有神的同在。

聖誕贈禮大特價

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 ,如何餽贈至親好友,既能幫助他心靈成長,又富化生活品質的禮物呢?
飛揚即日起至 12月 31日止舉辦音碟( CD) 產品大特價。包括:「生活系列講座」 (李順長會長主講)、「廣播節目」 (各行各業專家主講、王祈女士主持)。

凡購滿每 $ 60,免費贈送另一套 CD(可自由選擇);或購買全「 生活系列講座」26套,特價$ 360元;「廣播節目」 10套,特價$ 100元。限時特價,請把握機會訂購。可郵寄、傳真訂購單,或上飛揚網站/飛揚產品訂購。 (此特價優待僅限於北美讀者 )

雜誌讀者回應

你們好!我是一位初次接觸教會的門外人,一位牧者贈送給我幾冊《飛揚》雜誌,深受啟發,我準備決志信主,並試著寫了一首歌詞《永恒的家園》,現投稿給你們,望指教。 ~王巨敬上

願上帝賜福你們!我寫信給你們,因為我在一份中文福音的傳單 (《飛揚的人生》單張 )上發現了你們的地址。

我不是華人,然而在我們社區有很多的中國人口,他們將會很高興收到我很久以前從別人那裡拿到的傳單。當然,我相信這些傳單是有關於耶穌基督和祂的救贖。

請寄給我一些這樣的單張,也許是中國的傳統,我想這些不同種類及顏色的單張代表各種有關耶穌基督的福音。

我信主已有8年,我很高興也將盡力傳播這個福音的好消息。你們可以回信到我信封上的郵寄地址 。如果你們喜歡這個主意,請讓我知道,也請繼續關愛周遭的的人。同時我很樂意寄上奉獻。 ~Mary Barabasi

註:飛揚協會已回信感謝這位英文語系姐妹,如此關切中國同胞的靈魂得救,並寄上 500份飛揚單張迷你月報。

歡迎讀者回應

飛揚雜誌非常歡迎讀者,提供閱讀後的感想、建議或鼓勵,讓這份雜誌更貼近讀者大眾的需要,榮神益人。「讀者回應」請郵寄或Email: info@touchlife.org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