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化

●所以我們不喪膽,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 林後4:16-17 ● 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 林後5:17 ● 如果你們聽過祂的道,領了祂的教,學了祂的真理,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。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,漸漸變壞的,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,並且穿上新人。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,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。 弗4:21-24 ●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,你的誠實,極其廣大。 哀3:23 ●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,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。 結36:26 ● 變化的律是大自然最不可抗拒的力量。 白愛門(Edmound Burke) ● 宇宙中惟一不改變的定律是,宇宙在不停地改變。 ● 變化是危險的,但盲目守舊更加危險。 喬亨利(Henry George) ● 世界會改變,上帝永遠堅立。 白羅博(Robert Browning) ● 人生是成長的機會,蛻變是成長的喜悅。 李順長 ● 有人不斷地改變工作、配偶、朋友,卻忘記了改變自己。 ● 古文明喪失了它運用智慧,來改變方向、解決問題的能力,終致崩潰。 華克(Kurt Waldheim) ● 只要想想改變自己多不容易,你就明白改變別人有多難。 布雅各(Jacob Braude) ● 世人拒絕改變,但變化卻是進步的惟一妙方。 凱查理(Charles Kettering) ● 沒有變化就沒有挑戰,沒有挑戰就沒有成長,沒有成長就沒有生命。 華倫(Warren Wiersbe)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